close

親子說故事劇場

今天帶齊寶貝去參加親子說故事劇場,早上9點半於市公所6樓演出。
昨晚跟她告知要早點睡,以免賴床趕不及活動時間,
齊寶貝還一臉狐疑:什麼活動?我不想去耶~
真是的...兩星期前學校發報名表填意願時,
還很興奮地說要參加,現在完全拋到九霄雲外...

抵達市公所,先到旁邊的便利商店買瓶鮮奶充當早餐,
齊寶貝在店裡遇到同班同學又驚又喜,
進到會場看到熟悉的老師們更是興奮。
節目已經開始了,所以我們的坐位是比較偏後方的,
不知道是不是距離舞台較遠的關係,
齊寶貝目光忙著搜尋同學與老師的身影,
不然就是張望她最愛的各色汽球造型,
反而媽咪我還比她專注台上的表演...

故事劇場總共有3個單元:妖怪怕怕、老鼠偷吃我的糖、神奇變身水。
除了演員們生動的表演,其中我最喜愛的部份是富想像創意的道具,
像是用拖把製作的長毛小狗,以雨傘製作飛翔的鳥兒,
讓我憶起學生時期,同學們為話劇演出腦力激盪,
用所學的美感及技巧,設計製作出令人驚嘆的場景及道具,
那段令人懷念的有趣時光...

中間穿插一段唱唱跳跳的帶動唱,
齊寶貝跟著媽咪的動作跳得很賣力!
近中午活動結束,
我們帶著小禮物及點心盒回家,
老師們似乎還得留下收拾善後,
辛苦了(算是假日加班嗎?)

好像神奇變身水的主角"老鼠"
親子說故事劇場

哀怨地和只能純欣賞的氣球合照
親子說故事劇場

這位小姐又來了...眼睛都不對焦的
親子說故事劇場

親子說故事劇場 親子說故事劇場

小禮物是可愛造型毛巾
親子說故事劇場 

露出滿足的小豬臉
親子說故事劇場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bell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