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學一週

齊寶貝上托兒所一週來,如我所料適應得非常好。
我帶她去上課,門前有孩子黏著爸媽不想進門,
教室內有孩子因玩具爭執哭泣,
老師前後忙著安撫同學...
我看到齊氣定神閒地走進教室,
搬了一盒積木顧自玩起來,
這個情景著實有趣!

她有時展現出幾近老成的模樣,
讓我驚覺時光的飛逝...
回想她前年還是個奶娃。

週休兩天齊寶貝問我今天不用上學嗎?
平日細數一些同學的名字、遊戲情形,
我想她是喜愛上學的...
(感謝老師們的用心照料)

制服書包都齊全了,一邊穿鞋一邊張望同學的動靜上學一週

齊寶貝畫的圖很理性工整!媽咪鼓勵她用色奔放些~上學一週 

因為托兒所沒有戶外遊戲區,
所以偶爾會帶到旁邊的公園活動,
這天媽咪就近跑到公園當狗仔...

還沒發現我的蹤跡學校的戶外活動

同學們都比她認真看鏡頭學校的戶外活動

學校的戶外活動 學校的戶外活動

這張在老師一聲令下總算好好配合學校的戶外活動 

arrow
arrow

    bell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