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富翁初體驗 

這天早上還豔陽高照,
讓我得以把齊寶貝托兒所帶回的睡袋、室內鞋等物品,
全部清洗晾曬完畢,午后就打雷下起滂沱大雨...
原本預計帶齊寶貝外出也就暫緩。
齊寶貝拿出最近齊爸買的大富翁遊戲,
央求我們陪她玩,原本我覺得不滿5歲的孩子玩這個早了點,
齊爸的用意是我們童年的玩意兒都想讓她體驗看看...
想不到齊寶貝很快就有初步的概念,玩得有模有樣,
最令我吃驚是孩子極佳的記性,雖然不識字,
但誰踏進她的任何地盤,馬上伸手要過路費沒得唬弄!
我聽說有長輩教孩子算數是拿樸克牌玩撿紅點,
大富翁算骰子的點數、認識假鈔的面額及找零,
也算開始"玩"數學啦!

假日陽光早餐

上午我帶齊寶貝到附近發現的一家店吃早餐,
賣的是早午餐輕食,
這種60元一客的套餐蠻豐盛的,
果然法國土司很對齊寶貝的味,
知女莫若母(這句也是對親愛的齊外婆說的~哈)

週末悠閒地享用早餐最有放假的FU假日陽光早餐 

今天走復古小女人路線(齊表姐傳承的洋裝)假日陽光早餐 假日陽光早餐

這位小姐別搞笑了~穿這麼lady站衛兵?假日陽光早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