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暑期繪畫課成果展

暑假漫長的兩個月,
因為齊寶貝要轉換台中的幼稚園,
不能參加學校的暑期班。
爸媽倆又得忙工作...
只好暫居齊外公婆照顧,
除了跟辰辰表弟作伴打鬧!
匆促間安排她在附近的『童畫童話』教室,
上喜愛的繪畫課程...
一星期2小時齊寶貝還意猶未盡!

總共上了9次課(包含第一次試上),
暑期班課程結束後發回所有的作品,
媽咪我這才看到學習內容...
但是8/13我帶齊寶貝觀賞夏卡爾展,
她跟我說小欣老師有介紹過哪幅畫,
我有些驚喜!!!
原來老師還有上到這部份...

欣慰沒有傳承到我的笨拙!
暑期繪畫課成果展

加框的海底世界華麗多了!
暑期繪畫課成果展

影子狂想~聽說為了彩色天空一直被同學糾正不為所動!
暑期繪畫課成果展 
暑期繪畫課成果展

筆袋製作!
暑期繪畫課成果展 
暑期繪畫課成果展

專屬購物袋!
暑期繪畫課成果展 
暑期繪畫課成果展

arrow
arrow

    bell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