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莊IKEA快買行

這篇應該算是小小的抱怨文吧!
來到IKEA原本想好好逛逛...
給齊寶貝多點色彩及造型的啟發,
因為齊爸感冒身體不適,
可惜又是一次匆促的採購行程。

起因於我借用齊寶貝的位子DIY聖誕裝扮時,
發現她的IKEA鐵製椅雖然耐用,
但久坐實在有點折騰屁屁,
當初買時值春夏不需溫暖的椅墊,
久了也就忘了...
結果這趟沒看到之前可愛的動物椅墊,
只好買了一個(不太滿意)的樸素止滑椅墊,

有了孩子幾乎沒有自己的時間、空間,
就算偷空也很難找到逛街(放空)的伴,
朋友都為各自的家庭或工作忙碌著...
重點是...齊爸&齊寶貝都不是好伴,
齊寶貝老湊巧我剛拿起東西端詳,
就拉著我幫她找廁所上,
齊爸是標準的男士購物模式~
東西快買好走人!
(不過懶媽我也蠻依賴這個司機的)
只能想趁孩子還小,多黏在一起吧!
長大後親子相處的時光真的短少很多...
我自己就是,求學、工作、結婚離家都遠...
(養兒方知父母恩)

感覺長高不少...
新莊IKEA快買行 

愛水的她載著我做的珍珠戒指
新莊IKEA快買行

暴牙鬼臉(義大利麵是麋鹿造型)
新莊IKEA快買行 新莊IKEA快買行

此行敗物~綠椅墊
新莊IKEA快買行 新莊IKEA快買行

小晃玩具區
新莊IKEA快買行新莊IKEA快買行新莊IKEA快買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