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更新了...
除了先前1~2個月工作較繁忙外,
主要是齊寶貝一直斷斷續續得感冒,
不太有心情好好爬格!
10月6日突然就咳個不停還一陣陣發燒,
其實前晚才在耳鼻喉科拿藥,
齊爸很緊張怕轉肺炎,
堅持還是到一家沒健保的診所,
他覺得藥的品質比健保診所好!

健康寶寶的我對沒健保的年代印象模糊,
所以結帳拿出千元鈔時還是抽痛了2下,
心裡戲稱它"貴族診所",
不過因為病人數較少,
醫師護士比較有時間仔細問診做治療,
真的有VIP的感受...

可憐的齊寶貝免不了要挨針,
做了H1N1R及白血球篩檢,
還要打點滴,
我看她一邊嘴上喊「不要」~
一邊攝於護士的威嚇乖乖地把手臂交出去,
覺得既心疼又好笑...

在樓上的點滴室齊很快跟最年輕的護士阿姨混熟了,
沒事就跟人家哈啦幾句...
看到一整排床上打點滴的患者,
齊寶貝突然若有所思地說:「我長大要當醫生!」
護士阿姨:「很棒阿!」
齊寶貝:「我要當牙醫,因為牙醫比這個醫生利害!」
這時護士阿姨錯愕,裝耳背笑著走開「妳說什麼我聽不到喔!」
因為醫師BOSS剛好上樓問候患者啦!
傻眼...人家老醫師沒有健保加持還是過得很好,可利害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