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齊寶貝第一次進電影院
記錄一下...
電影是我們一家共同的愛好,
之前擔心齊寶貝無法專注久坐,
都在家看DVD或我和齊爸偷溜進戲院。
直到昨天齊寶貝才第一次進電影院,
我們和彥峰堂哥一家到威秀影城,
看了電影動畫"丁丁歷險記"。

因為齊寶貝的關係選擇中文發音的場次,
這部動畫也是以動作捕捉技術進行拍攝,
角色人物眼神和表情都非常擬真。
劇情緊湊,上天下海的場景不停轉換,
看完我有些頭暈目眩.......
倒是齊齊看得很專注盡興,
回家連做夢都還沉浸冒險故事中。

最近我和齊寶貝常跑診所,
我的咳嗽治療蠻久,
齊齊是長針眼在點眼藥,
一變天(也可能是被我傳染)又再次感冒了,
把錢花在醫藥費上讓人心情有些陰霾,
希望趕快恢復健康!

arrow
arrow

    bell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